close

 


くらりある-67杯目




倉“素”
想跟你說說話.JP


標题:第六十七碗


现在在等红綠燈
等的時間有点長好討厭
我不会改變心情的
心情…
看见車舖了
店名與我们成員的名字一樣
今天慎重的買了漫画
去買手机 但是想要的那個機種賣光了
不得不死心了
上厕所的時候
一個小孩子跟我说 “滚開”
他到底受了怎樣的教育?
如果我有孩子的话,我会跟他說不可以這樣的
会堕落的
不學習会堕落的
Fu---啊
雖然困但是要跟自己說我不困
雖然想跟大家說說但因為很忙所以结束

再見
再見
再-見


來源︰愛倉的lulu丸
翻譯︰廁紙兔
轉自Orz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ㄟ~真沒禮貌的小孩耶


不過~~~~關西人都是好人呀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