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3日(四) Vol.6



大家好我是横山裕(台风)
冷不防来一个(气)

拉面(音符)
帅哥(音符)
今天的reco(音符)(原文是 ラーメン イケメン 今日レコメン)

怎么啦(爆筋)
有什么不满吗(爆筋)
我想现在去桑拿(农民手势)
我真的好喜欢桑拿啊(台风)
但是实际上比起桑拿我我更加喜欢之后的泡澡(闪亮)
我大概是这样的 如果去参加桑拿忍耐大会的话 我有自信大概可以榜上有名!!

有人肯定想这人到底在忍什么啊?
怎么啦(爆筋)
有什么不满吗(爆筋)
有点粗暴的横山裕是也(台风)
遁地走人(逃跑)


 


 



源:褶子
翻譯:廁紙兔
轉自:∞のOrz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有很多不滿呀!!!


ラーメン イケメン 今日レコメン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