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1日(二) Vol.4



大家好我是横山裕(台风)
今天也是从早晨就开始拍摄了!!
现在在拍补缺的镜头(上箭头)
中饭吃的是咖喱(刀叉)
食堂的大婶给我盛了好大一碗(气)
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是非常难以忍受的诱惑啊(下箭头)
但是结果我还是非常享受美味的吃掉了它(农民手势)
马上就要开演唱会了,以前记得的舞蹈动作都忘记了!!
想早点跟大家见面(台风)
我是真心的(心)
那么遁地走人


 


 



源:褶子
翻譯:廁紙兔
轉自:∞のOrz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憑良心說~關傑尼八不走舞蹈路線…


所以YOKO你不用擔心啦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