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9日(三)  Vol.12



大家好我是横山裕(台风)
今天从早晨开始拍摄(闪亮)
早上进入现场时STAFF突然问我『候』什么?(气)

因为注意到电视剧的官网上写的啦!!
我是很普通的,被叫本名表演好像挺少见的(台风)
但是STAFF却说

『大家都看了』
我好开心阿(农民手势)
因为大家说的就像在表扬我一样(闪亮)
大家一起来完成这个电视剧吧(农民手势)
然后转换话题(台风)

现在真矢みきさん给大家送来慰问品啦(气)
是什么呢!!!

(居然是)鲷鱼烧!!
果然是大仓在作祟!!

但是我不会输给美味诱惑的!!

泉谷君说『横山来吃鲷鱼烧阿』

大仓真恐怖!!
遁地走人(逃跑)


 


 


源:褶子
翻譯:廁紙兔
轉自:∞のOrz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小開=鯛魚燒 就對了


我也要吃鯛魚燒→小開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